close
午餐,
我們選擇的是:
【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】

因為看過小瑀的網誌,
http://pearlchou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b1c9b5960f/30711480

加上今天又有小朋友一起吃飯的話,
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
而且看完電影之後,
也可以避過正中午的用餐時間。

不過這天用餐只能用個「亂」來形容,
為什麼呢?
第一、
人數太多,點餐真的是亂上加亂!
而且大家都是第一次去,
不知道要吃什麼…
又餓又沒有頭緒的情形下,
亂。點。一。通~

我只記得我點的是"杏子招排特餐"
其他人點什麼我根本不記得!
哈~
不過也是吃得很開心就是了~
管他的…

第二、
分組活動同時進行…
因為大家相約看電影,
不過電影結束後各自還有各自的活動。
(小麥跟兒子、還有小麥姐姐三人先行離開~)

以下是第一組,
吃完了才有時間好好照個相…噗

大姐+大姐女兒萱萱(大姐夫上班沒有來)
二姐+二姐夫+佐佐佑佑兩兄弟
張阿爆+張小虹

喔對了 ,坐在前面那杯是"水蜜桃可爾必斯"
好喝~



吃飯當中我們一整個聊開了~
因為跟大姐很久沒見了,
話題開了就停不下來,
聊工作、聊家庭、聊我的哈林~
哈!
說到這裡我忍不住秀了抽到的海報給他們看…
也給大家看一下好了~
(驕傲的壘…不要打我…)



我們擺平了難搞的人喔…兩次!
哇哈哈~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然後是第二組,
很巧合!
因為我們太吵的關係吧~
然後孫小芳才會看我們這裡…然後看到我!
哈~
不免俗的一定要照一張啦…



後面的是她表妹(左邊小小支在吃飯的那個)
因為當時實在是太亂了,
只能照了照片之後放她回去用餐~
後來我趁空擋趕緊跟孫小芳聊了一下,
互留了電話~
其實心裡很溫暖,
就好像遇見很久不見的朋友。(雖然我們才剛認識-因為哈林)
不過孫小芳,
妳不要再發抖啦!!

最後這第三組,
不是我在說…
研究「我的女朋友」到好起來~
很。愛。玩。。。





這是翁琳琳+賴敢開
然後是小馬+陳雅鈴~
前面一組人"很喜歡"玩臉小的遊戲…
後面一組人就研究相機~哈
當天的午餐是二姐夫買單的喲~
來,我們謝謝二姐夫…

【謝謝二姐夫…謝謝二姐夫…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對了,這天有個花絮是…
我的一獎。



原本要送給小朋友,
但是三個分不平…
正當我這麼說著想立馬收到包包裡的同時…
大姐的萱萱居然說:「那妳可以送給我」!
什麼!

那…就送給妳吧~
見我雙手奉上(其實是抓著不放)
應該拍張照的可惡…
就這樣,
胡迪還有巴斯…離我而去!!(哭哭)

不過我不死心,
我說:「萱萱,那妳喜歡胡迪還是巴斯?」
想說如果她喜歡巴斯…嘿嘿嘿
「我喜歡胡迪」

我依然不死心,
「那妳可以把胡迪送給我嗎?」
「好啊~」

哇…
我我我…
我真是大。感。動~
沒想到萱萱這麼通情達理…
我愛妳萱萱(其實我更愛胡迪…)

那麼,
再給大家看一下。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冰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