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特別請了假,
參加一場由台灣世界展望會主辦的「資助兒童計劃音樂會」。
當然愛心大使是哈林庾澄慶!
這是上上星期就計劃好的行程,
雖然哈林的過去我們來不及參與!
(來不及加入哈林的粉絲團-哈林電扇工廠)
但是哈林的未來我們都要參加!!
(至少每一場活動都可以到現場支持)
這是我們…



很好笑~
時間是4/24晚上六點開始領票入場。
(因為是自由入座,為了要坐前面一點所以要早點到場)
反正,
我們真的是瘋子…
哈哈~
也許是十年的感觸真的影響我們很深吧…
總覺得有些事情現在不做,
以後就沒有機會做了。



就像一個月花個七百元資助一個兒童,
可以為他/她們做點事,是好的。
在觀賞音樂會的過程中,
我很專心看著影片裡,
介紹各個國家的兒童受資助的過程。
其實心裡有很多感觸,
尤其是前排坐了三個吵鬧的小孩…
她們真是…
真是…~!@#$%^&*
(我要有愛…我要有愛…)

整個音樂會下來,
看見不同的世界、聽見不同的聲音。
收穫是有的!
心裡滿滿的感觸…
很開心我們參加了這場有意義的音樂會,
很開心我們離世界又近了一步…
很開心。



喔~對了!
這次看音樂會的花絮是,
遇見哈林後援會召集人「周小瑀」。
也不知道是我太興奮了還是…
(明明在fb上跟她說我會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)
她被我嚇到說…
「里丟搞喔?!」



我真是中邪了!噗~!@#$%^&*



真是不好意思…嚇到人家了…收里收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冰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