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在看了演唱會之後,
特別容易掉眼淚。
因為總是想起哈林說到,
十年前的我們在做些什麼…

哇~
十年前我才二十出頭…
才開始一段五年的戀情…
才開始到新竹工作…
才開始…
往事歷歷在目,眼淚涔涔而流。

對於「愛」這件事情,
我總是固執而且堅持…
老是覺得,為了愛有什麼不可以?!
所以無心傷了家人,也累了自己。
雖然發生的事無法重來,
但是不會後悔!
至少為了愛,我很努力!

現在,
我還是固執、還是堅持。
不同的是,
身邊多了很多愛我的人。
多了很多關心我的人。

愛,不要輕易放棄。
只是,
愛要及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冰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