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
覺得「我們」很誇張!
2004年到外地…喔不不,是內地。
因為公司的關係到上海工作,
認識了這些…瘋子!
哈~當然也包括了我!
到今天邁向第六年~
身邊無數好笑、誇張的行徑不是一言就可道盡的。
我只能說:「認識妳們,真好!真是…瘋子。」


記得和週哥認識也是在上海,
這是他們去西雅圖前跟我們在機楊的合照,
我們真的是瘋子…
我發現在上海,不知怎麼搞得~
大家都能激發出自己的潛能,
是因為寂寞?還是…無聊?!
在工作之餘尋找快樂,是重要的!
畢竟在他鄉生活,靠的都是朋友。
人與人相識都是緣份,
奇妙的相遇、相知、相惜。
緣份來緣份走…
不管如何,
很高與我能有這群朋友,
很高與我有過這群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冰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