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是新人。
哈哈~
而且還不到三個月的新人。
(好久沒有吃尾牙了說…)
今年公司的紅包!
裡面有幸運十元銀幣一枚、
頭獎大樂透一張。
加上數隻數到的禮券一張~
真是太…幸運了!!



在尾牙還能和大美女相聚!
真是無比的開心呀~
因為我們是相依為命的「同事」喲。
哈哈~
隨著獎項逐一被抽走之後…
大美女索性熱舞了起來。
讓我才見試她另一面狂野!
超無敵的啦~
沒想到認識了六年…
這場面才驚醒夢中人。
哈哈~



我親愛的大美女~
妳可要保佑我平安渡過這新人的日子嘿!
這樣彼此才能有依靠喔。
對了,要恭禧妳抽到獎才是~
遇到我會無比的幸運+開心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冰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